由房地产能源带动的股市上涨逆势

时间:2020-07-23 14:20:14来源:
导读在房地产和公用事业等防御性行业的推动下,周三美国股市上涨。能源逆势而上。美元继续下滑,这为金价上涨铺平了道路。美国的收益率也承压。

在房地产和公用事业等防御性行业的推动下,周三美国股市上涨。能源逆势而上。美元继续下滑,这为金价上涨铺平了道路。美国的收益率也承压。6月美国现有房屋销售猛增。特斯拉在盘后发布财报,其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6%。微软还公布了财报,股价下跌了3%。

美国现有房屋销售增幅超出预期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6月美国现有房屋销售与5月相比增长了近21%。这是自房地产经纪人于1968年开始跟踪数据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此前是由于大流行导致前三个月急剧下降之后。销售额仍然每年降低11.3%。

特斯拉刚刚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每股收益增长了2.18美元,而预期为0.03。收入为60.4亿美元,而预期为53.7亿美元。净收入为1.04亿美元。特斯拉还按照公认会计原则报告了其首个全年的获利能力,这意味着现在可以考虑将其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微软击败底线

微软报告的收益和收入好于预期。该公司报告的每股收益为1.46美元,而预期为每股1.34美元。收入为380.3亿美元,而预期为365亿美元。截至6月30日的季度,Microsoft的整体收入按年度计算增长了13%。上一季度收入增长了1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