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以近8%的复合年增长率快速增长

时间:2020-07-20 14:39:13来源:
导读 健康房地产市场 研究报告提供了有关全球产业链的宝贵信息,为发展中国家和发达经济体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同样,健康房地产市场可以从

“ 健康房地产市场 ”研究报告提供了有关全球产业链的宝贵信息,为发展中国家和发达经济体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同样,健康房地产市场可以从健康房地产需求的增长中受益,从而降低全球治疗成本。

Wellness Real Estate报告发布了关键玩家档案,其中的数据包括公司详细信息和竞争对手,Wellness Real Estate模型和性能,业务SWOT分析和预测,销量收入价格成本和毛利率:

万科公司

有限公司

德洛斯生活有限公司

美格

塔塔房屋发展有限公司

东急株式会社

关于健康房地产市场:为了保持豪华住宅部门的健康,开发商在他们的住宅项目中越来越多地引入露天瑜伽工作室和带有镇静草药和冥想庭院的药用花园。此外,富裕的购房者需要对生态敏感的居所,这些居所采用天然产品和有助于提高头脑清晰度的室内设计元素建造。此外,在预测期内,供应商之间合伙关系和协会数量的增加将推动奢侈品行业的市场。我们的分析师预测,到2023年,健康房地产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接近8%。

市场驱动力:加强伙伴关系,促进市场合作

市场趋势:对再生生活的需求不断增加

市场挑战:房地产市场不稳定

对绿色建筑

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人们越来越关注通过建筑物排放有害气体,从而推动了对绿色建筑的需求。全球绿色组织和其他联邦组织数量的增加进一步满足了对绿色建筑的需求,它们正在启动各种计划将现有建筑物转换为绿色建筑物。从而推动了全球健康房地产市场的增长。

健康房地产市场

的激烈竞争全球健康房地产市场是零散的,市场上有多个区域和国际供应商。反过来,这增加了供应商之间的市场竞争力,从而导致了很高的竞争威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