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的大规模新房地产项目

时间:2020-07-17 14:26:57来源:
导读 家庭聚会是realtor com®的官方播客,内容涉及房地产和流行文化的重叠世界,由Natalie Way和Rachel Stults主持。单击上方的播放器,以

家庭聚会”是realtor.com®的官方播客,内容涉及房地产和流行文化的重叠世界,由Natalie Way和Rachel Stults主持。单击上方的播放器,以听取我们对本周热门话题的看法。

真正的粉丝知道“楼梯”的故事,这是一部有关凯瑟琳·彼得森(Kathleen Peterson)逝世以及其丈夫迈克尔·彼得森(Michael Peterson)被定罪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微型连续剧。现实生活中的惊悚片是死亡发生的那座房子的主要特征,因此当得知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Colonial公司最近投放市场时,我们的点击速度不够快。在这一集中,我们将窥视“楼梯”房屋内部,并讨论可疑的装饰等。

准备好听了吗?在Apple播客,Google Play音乐,Spotify或任何获得播客的地方进行订阅。并且请:如果您喜欢听到的话,请给我们授予五星级评级。我们拥有的评分和评论越多,人们就越容易找到我们。

要鸣叫吗?您想分享自己的与家庭相关的疯狂故事吗?我们都很高兴地等待着您在“邮箱”部分上讨论您所有待解决的房地产问题。发邮件给我们podcast@realtor.com,请按照我们在Facebook或Twitter联系我们@housepartypod在Twitter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