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继续在格林威治寻找房屋

时间:2020-07-15 14:47:35来源:
导读纽约市和格林威治之间已有数百年的房地产关系。格林威治曾经是纽约最富有的家庭度过夏季或逃往大庄园的地方,但如今,它仍然吸引着纽约市居

纽约市和格林威治之间已有数百年的房地产关系。

格林威治曾经是纽约最富有的家庭度过夏季或逃往大庄园的地方,但如今,它仍然吸引着纽约市居民的健康涌入,他们寻求更郊区化但又精致的寄宿家庭。面对人口稠密城市的大流行挑战,难怪格林威治看到来自城市的租房者和买主立即增加。

“从5月开始,我们的单户住宅交易开始了,从5月初的每周23笔交易,到最近的7月4日的4天每周的64笔交易,” Mark Pruner回忆说。Pruner是Greenwich的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的房地产经纪人。

他补充说:“在租赁方面,从3月中旬的封锁开始,租赁活动增加了很多。”“短期内一切都进行得很快,而有游泳池的一切都进行得非常快。…随着夏天的到来,那个市场略有放缓,但是它仍然比我们过去所看到的更加繁忙。房屋和联排别墅风格的公寓租金表现不错;而带电梯和共用走廊的公寓式出租实际上不如去年。”

道格拉斯·埃利曼房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的房地产经纪人詹妮弗·莱希(Jennifer Leahy)说,她的经纪人在纽约市居住的格林威治居民中看到了“巨大的上涨”,他们来到格林威治进行短期租赁或长期居住。“我没有停止工作,”利希说。“市场很强劲,我认为它将变得更强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