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维尔批准土地信托交换房地产

时间:2020-07-15 14:47:35来源:
导读从贝尔蒙特(Belmont)到林肯维尔(Lincolnville)出口的沿海山区一直在保护鸭鸭河两岸的土地和栖息地,已经开展了二十年,去年提出了交换计划

从贝尔蒙特(Belmont)到林肯维尔(Lincolnville)出口的沿海山区一直在保护鸭鸭河两岸的土地和栖息地,已经开展了二十年,去年提出了交换计划:土地信托将把林肯维尔的事迹交给海岸公园,如果城镇将土地出让给信托,则归其在Ducktrap河上68片树木繁茂且未开发的土地的所有权,这块土地位于1号公路和52号公路之间。

该包裹有3,000英尺的河面。位于缅因州内陆渔业与野生动植物部拥有的另外两个地块之间。目前估计为48 200美元。

选民们投票赞成选票条款,投票率从770减至87。

在7月14日的民意调查中,林肯维尔选民倾向于参加年度城镇会议令,以及州初选和学校预算选票。鉴于COVID-19大流行,林肯维尔决定在2020年不举行面对面的城镇会议。

林肯维尔的选民:

以742票将乔什·格里森(Josh Gerritsen)连任Select选人委员会,并以627票选出迈克·罗伊(Mike Roy)第一个任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