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房地产透明度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最大收益

时间:2020-07-15 14:47:36来源:
导读仲量联行最新的《全球房地产透明度指数》显示,亚太地区的房地产透明度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最大收益亚太地区的新兴市场在提高房地产透明度方面

仲量联行最新的《全球房地产透明度指数》显示,亚太地区的房地产透明度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最大收益

亚太地区的新兴市场在提高房地产透明度方面取得了最显着的成就,这是由于人们更加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广泛采用了新技术。根据 仲量联行的两年一度的 全球房地产透明度指数,泰国,越南,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跻身全球十大改进国之列,而新加坡仍是透明市场中的佼佼者。

2020年指数的发布是在经济和社会受到严重破坏之际,对透明流程,准确,及时的数据和高道德标准的需求日益受到关注。COVID-19的背景还确保了亚太地区房地产法律和监管体系内的透明度对全球投资者而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为他们希望向该地区部署约400亿美元*的干粉资本。

仲量联行最新的《全球房地产透明度指数》显示,亚太地区的房地产透明度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最大收益

根据仲量联行的说法,投资者,企业和消费者面临着进一步提高房地产透明度以与其他资产类别竞争并满足对COVID-19时代该行业在提供可持续和弹性建筑环境中作用的更高期望的压力。此外,创新的新房地产技术(proptech)正在改变房地产数据的收集和分析方式,并在监管水平上影响行业的透明度。

“尽管在大流行期间不可避免地暂停了对商业房地产的投资,但向此类资产类别分配增加的总体趋势将继续。仲量联行亚太区资本市场研究主管雷吉娜·利姆(Regina Lim)表示:“随着投资者希望在该地区向房地产分配更多的资本,透明度以及变得更加重要 。

新兴市场已经再次显示出在指数最大的进步,拥有6个亚太市场-中国内地(32 次),泰国(33 次),印度(34 日),印度尼西亚(40 日),菲律宾(44 日)和越南(第 56名)–全球十大最大改进国之一。泰国和越南主要城市曼谷和胡志明市的进步已将它们分别推向更高的层次-“透明”和“半透明”。新加坡(第 14名)处于``高度透明''阶层的风口浪尖,因为它已从2018年的第15名上升了一位。

新加坡跻身亚太房地产透明度十强

仲量联行东南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佛西克(Chris Fossick)表示:“新加坡在市场数据的质量和深度方面名列前十名,这反映出其房地产行业的成熟度 。” “新加坡一直在亚洲成熟经济体的透明度方面一直名列前茅,并且由于其作为proptech公司的区域枢纽和政府在可持续性倡议方面的领导地位而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