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住房市场到2021年可能会崩溃

时间:2020-07-13 14:40:21来源:
导读 至少根据许多市场分析师的说法,加拿大的房地产泡沫可能最终在今年崩溃。如果您拥有房屋或对房地产股票进行投资,例如Brookfield Property

至少根据许多市场分析师的说法,加拿大的房地产泡沫可能最终在今年崩溃。

如果您拥有房屋或对房地产股票进行投资,例如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LP(TSX:BPY.UN)(NASDAQ:BPY),请为痛苦做好准备。

这个消息真可怕

“加拿大皇家银行经济学家深入研究了2020年5月加拿大最新的房地产销售情况,” Better Dwelling 报道 。“除了注意到价格停滞不前,他们还认为销售反弹是夸大其词的。结合对供大于求的观察,他们的预测开始看起来像CMHC的预测。”

提到的CMHC报告警告了加拿大住房市场的“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它预计“对加拿大主要城市中心的经济状况将产生严重的短期影响”,并得出结论:“由于经济发展道路的不确定性,房价可能会下跌。”

似乎每个房地产分析师都在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

Macro Research Board Partners解释说:“过去十年来,房地产繁荣和债务推动的消费狂潮推动了加拿大经济的增长。” “反过来,在过度宽松的政策的背景下,房地产和信贷泡沫已经形成。”

该公司总结说:“失业率上升和家庭信心下降导致的不确定性加剧,可能促使许多加拿大人重新考虑超出其前进方向的范围。”

似乎情况不会变得更糟,该国四家大型银行的库存增长速度超过了销售速度,这是价格崩溃的先兆。

加拿大皇家银行表示,目前的活动“在大多数主要市场上都比去年同期低40%至50%以上” 。“新上市的跃升甚至快于销售,指出:” 蒙特利尔银行。

新斯科舍省银行的销售额和挂牌量分别下降了42%和36%。多伦多-道明银行警告称,“由于全国新上市股票的攀升速度甚至超过销售量,卖家在5月大量返回” 。

为房屋倒塌做好准备

这对您意味着什么?

最明显的风险来源是您是否投资于房地产股票。由于关闭,零售房地产已经被压垮。由于在家工作,办公室也处于陡峭的低端市场。主要拥有零售和办公物业的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合作伙伴(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的股价自年初以来已下跌了三分之二。

但是,住宅市场的下降尚待观察。根据以上所有专家的说法,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经济将会出现下滑。现在是准备的时候了。

如果您拥有房屋,请确保您的财务状况可以度过难关。考虑出售?迅速采取行动,否则您可能要暂停这些计划。另一方面,如果您要购买,则可以等待一些东西。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如果泡沫破裂,您可能会获得一生的收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