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棕榈滩房地产经纪人杰夫特里科利表示抵押贷款需求正在快速增长

时间:2020-07-13 14:40:21来源:
导读 在每周房地产热点系列中的西棕榈滩房地产经纪人杰夫·特里科利(Jeff Tricoli)说,抵押贷款需求自去年以来增长了33%,原因是利率降至历史最

在每周房地产热点系列中的西棕榈滩房地产经纪人杰夫·特里科利(Jeff Tricoli)说,抵押贷款需求自去年以来增长了33%,原因是利率降至历史最低水平。他说,他自己的演出也有所增加。 ,反映了全国的趋势。

“虽然几乎冠状关闭楼盘看房下来全国各地的五月中旬,随着恐惧回落,我发现人们仍然需要购买和出售自己的家园,” Tricoli说“。这种需求不会因大流行而消失。”

他说,他现在为买家所见的最大问题是库存紧张。

他说:“目前市场上似乎没有足够的库存。一旦房屋上市,如果价格接近合理的价格,它将获得一个或多个报价。”

根据特里科利(Tricoli)的说法,卖家现在似乎坐在驾驶席上。他说,只要抵押贷款市场处于利率下降趋势,市场就可以保持强劲,并且是

买卖的好时机。

他说:“不过,不能永远依赖利率趋势。”只需花费一两个标题即可扭转市场,而且费率可能会再次上升。”

关于Tricoli团队

杰夫·特里科利(Jeff Tricoli)在棕榈滩县出生并长大,他从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获得了本科和硕士学位。他从事房地产业已超过15年,并且是当地房地产市场的专家。

Jeff和他的团队定期为买卖双方处理交易,并提供经验丰富的建议和代表。他以卖方代理的身份拥有专业的营销技巧,并通过自己的许多网站来推广自己的物品。他还是一位不知疲倦的买家经纪人,密切聆听客户的需求,以找到与他们的生活方式相匹配的完美房产。

Jeff为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的所有地区提供服务,包括惠灵顿,博因顿海滩,西棕榈滩,皇家棕榈滩,木星,博卡拉顿,德尔雷海滩,棕榈滩花园和沃思湖。这一周,聚光灯下的地点是浦那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