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mels以183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房地产

时间:2020-07-10 14:25:26来源:
导读 相关城市负责人肯尼思·A·希梅尔(Kenneth A Himmel)的妻子珍妮特·希梅尔(Janet Himmel)出售了这对夫妇的僻静庄园,位于棕榈滩中城海

相关城市负责人肯尼思·A·希梅尔(Kenneth A. Himmel)的妻子珍妮特·希梅尔(Janet Himmel)出售了这对夫妇的僻静庄园,位于棕榈滩中城海滩附近的弗拉格勒大道102号,价格为1834.8万美元。Himmels刚刚以创纪录的1,070万美元的价格在遗产区的整个城镇购买了另一栋房屋。

珍妮特·A·希梅尔(Janet A.Himmel)在一笔约1,835万美元的交易中卖出了她与开发商丈夫肯尼思·A·希梅尔(Kenneth A.Himmel)在棕榈滩102 Flagler Drive共享的一处翻新过的庄园。

他是Related Urbans旗下的Related Urba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强大的开发和物业管理公司,其董事长棕榈滩亿万富翁Stephen M. Ross是迈阿密海豚的所有者。

根据周一记录的另一份契约,Himmels在丛林路251号的房地产部分购买了房屋。他们支付了1070万美元,这是与契约相关的价格。

在弗拉格勒驱动器上

房地产记录显示,自2007年以来,Himmels就以650万美元的价格在Flagler Drive拥有了他们的中城地产。在肯·希梅尔(Ken Himmel)的领导下,相关城市(Related Urban)的CityPlace开发项目(今天称为罗斯玛丽广场)开业近七年。

一家在特拉华州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名为FDPB Holding Co. LLC,以记录的183.48万美元购买了Himmels的房屋。该契约将其联系人列为西棕榈滩律师Adam R. Seligman。无法立即联系塞利格曼置评。由于特拉华州严格的公司隐私法,公开记录中没有立即提供有关买方的其他信息。

大致L形的庄园占地将近四分之三英亩,车道位于弗拉格勒大道(Flagler Drive),这是一条靠近海滩的巴顿大道旁的僻静街道。庄园的后方(具有广泛的美化环境)直达与The Breakers高尔夫球场接壤的Via Bethesda。以前的Himmel住宅就位于EstéeLauder化妆品帝国的Lauder家族拥有的两个并排的海滨庄园的西边。

根据棕榈滩房地产经纪人多重挂牌服务公司的销售清单,刚出售的房产有7间卧室,包括一个带新厨房的两卧室宾馆,客厅和“室外门廊设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