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放缓后北德克萨斯房屋销售反弹

时间:2020-07-09 14:38:15来源:
导读在4月和5月急剧下降之后,北德克萨斯州房屋销售在6月反弹。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出售的独户住宅比2019年6月增加16%。根据得克萨斯州A&M大学房地

在4月和5月急剧下降之后,北德克萨斯州房屋销售在6月反弹。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出售的独户住宅比2019年6月增加16%。

根据得克萨斯州A&M大学房地产中心和北德克萨斯房地产信息系统的数据,5月份同比下降25%,4月份同比下降17%。

上个月的销量为11,987辆,创下了6月份的记录,比5月份增长了40%以上。

虽然房屋销售的回升对于受COVID-19打击的当地经济是个好消息,但目前尚不清楚6月份房屋销售的增长是由大流行导致的销售延迟造成的。

在3月底和4月下旬的锁定期内,许多购房者和卖方都搁置了他们的计划。

既然经济开始复苏,房地产经纪人说他们看到了更多的买家流量。

“尽管最近发生的COVID-19阳性病例激增,但北德州人似乎仍在外出走,并且正在购房,”总部位于达拉斯的住房分析师Residence Strategies的负责人泰德·威尔逊(Ted Wilson)说。“ 6月份的销售增长可能反映出一些买家推迟了今年春季早些时候的购买决定。”

接近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对消费者具有吸引力。

威尔逊说:“很明显,随着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接近3%,买主们逐渐退出市场。” 对于那些有资格购买房屋的家庭,许多人正在利用低成本的钱来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

“对于千禧一代的首次购房者和价格低于30万美元的房屋,这种活动尤其强劲。”

待售房屋(已签约但尚未出售的房屋)在上个月底比一年前增长了28%,这表明有更多的房屋购买计划。

在5月份同比下降1%之后,6月份北德克萨斯州房屋销售价格中位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

市场上有房地产经纪人的房屋数量继续下降,因为更少的卖方将其房地产用于购买。

截至6月底,该地区的可购房屋数量比2019年减少了3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