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iana房地产啊6月打破纪录 因为购房者的房屋供应在减少

时间:2020-07-08 14:30:01来源:
导读尽管3月份和4月份COVID-19引起的需求积压,但Acadiana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创下了破纪录的纪录,尽管买家的住房供应已变得稀缺。根据市场范围咨

尽管3月份和4月份COVID-19引起的需求积压,但Acadiana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创下了破纪录的纪录,尽管买家的住房供应已变得稀缺。

根据市场范围咨询公司的比尔·巴克(Bill Bacque)的分析,6月份该地区的封闭房屋销售量为583套。巴克说,他的唱片可追溯到1990年,没有一个月有如此多的封闭销售。

巴克在报告中指出:“任何被压抑的需求浪潮所关注的是,何时可能会恢复正常。根据6月份报告的待售交易,这种情况不会很快消失。”

根据Bacque的报告,这583笔交易比5月份的407笔交易高出43%,比2019年6月的447笔交易高出30%以上,涵盖了拉斐特,圣兰德里和圣路易斯的年度和年初至今数据。马丁,阿卡迪亚,伊比利亚,朱红和伊万杰琳教区。但是随着市场上房屋数量的减少,需求的旺盛将到来。到2020年6月,有631个新上市,比2019年6月下降了约9.5%。到目前为止,2020年的新上市比2019年下降了10%以上,从4,230下降到3,797。

需求增加和供应减少可能导致短缺,并导致价格上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