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的Stephanie Anton担任Corcoran Group的高级副总裁

时间:2020-07-08 14:30:01来源:
导读 Corcoran Group LLC宣布任命世界领先房地产公司®的Stephanie Anton担任Corcoran Group的高级副总裁,领导市场营销和业务增长。她的

Corcoran Group LLC宣布任命世界领先房地产公司®的Stephanie Anton担任Corcoran Group的高级副总裁,领导市场营销和业务增长。她的任命是在2月份成功启动Corcoran特许经营业务之后进行的。

Anton将直接监督特许营销,服务和开发,以帮助进一步扩大Corcoran的特许经营范围。为了使Corcoran在该品牌继续发展其在美国及世界各地的特许经营业务方面能够确保合作伙伴关系和支持,Anton将在Realogy的支持下,为Corcoran分支机构提供世界一流的支持服务。她将直接向The Corcoran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mela Liebman汇报。

“当我们推出Corcoran的下一个发展版本时,我很高兴欢迎Stephanie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以进一步提升Corcoran对我们的会员及其代理商的支持服务,” Corcoran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mela Liebman说。“凭借她作为营销和房地产领域创新领导者的丰富经验,斯蒂芬妮的受人尊敬的影响力将为我们本已强大的组织带来大量的增长机会。”

除了在Corcoran担任核心职务外,Anton还将利用她的全球经验,在Corcoran的母公司Realogy中担任其他职务。作为Realogy特许经营集团全球服务总经理,安东还将负责加强Realogy的全球特许经营基础架构,并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Peyton汇报。

安东(Anton)最近担任全球领先房地产公司®的豪华业务部门豪华投资组合国际(Luxury Portfolio International)的总裁,自2006年以来,她一直负责监督高端营销部门的战略方向。在此之前,她曾担任副总裁。大型芝加哥经纪公司Koenig&Strey GMAC Home Services的行销总裁。

安东(Anton)被《豪华日报》(Luxury Daily)享有声望的豪华女性提名,并被NAWRB(全国房地产业女性协会)认可为年度最佳商人。她还是福布斯房地产委员会成员,并担任房地产行业计划上游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她拥有波士顿大学的传播学理学学士学位和西北大学的综合营销传播学硕士学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