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uso加入了IM斯蒂芬斯房地产公司的销售团队

时间:2020-07-07 14:27:56来源:
导读 铁山—斯蒂芬斯房地产集团(Stephens Real Estate)已将Dawn Caruso纳入其销售团队。Caruso是终身终身居民,拥有北密歇根大学的艺术和设计

铁山—斯蒂芬斯房地产集团(Stephens Real Estate)已将Dawn Caruso纳入其销售团队。

Caruso是终身终身居民,拥有北密歇根大学的艺术和设计学位,并且在她担任销售经理的Erickson Jewelers工作了八年多。

斯蒂芬斯的经纪人/所有者赖恩·戈登(Ryan Gordon)说,房地产对卡鲁索来说是很自然的选择。“黎明善于倾听人们的意愿,并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实现他们的梦想。她很高兴将这种技能应用于房地产客户。”

卡鲁索说,她在该地区寻找自己的房屋时爱上了房地产,并在过去十年中翻新两栋较旧房屋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她与丈夫杰里米(Jeremy)及其儿子李维(Levi),约拿(Jonah)和萨米(Sammy)一起居住在Breitung镇。

可以在906-396-2965或在铁山的卡彭特大街1320号停靠,到达卡鲁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