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房地产学院获得更多权力

时间:2020-07-06 14:43:44来源:
导读根据新法律,DREI被授权向房地产专业人士和服务提供商授予资格证书,向房地产培训专业人士提供咨询服务,创建房地产专家团队以为DREI提供建

根据新法律,DREI被授权向房地产专业人士和服务提供商授予资格证书,向房地产培训专业人士提供咨询服务,创建房地产专家团队以为DREI提供建议和进行研究,与本地和国际学术机构合作据国家新机构瓦姆报道,为促进知识传播和制定培训计划以促进阿联酋房地产业的发展。

根据法律,DREI的执行机构将由首席执行官和行政,财务和技术主管组成。DREI的员工应遵守与迪拜人力资源管理有关的法律以及随后发布的所有决议。

DREI的成立是为了培养专业人员的技能并增强迪拜房地产行业的竞争力,同时支持房地产社区共享知识并促进房地产市场创新。

DREI的首席执行官将由迪拜执行理事会任命,将全面负责制定DREI的培训计划,战略计划和组织结构,并将其提交给迪拜土地部总干事批准。

DREI首席执行官还负责制定内部规则和规定。

DREI首席执行官的其他职责包括制定DREI的年度报告;监督DREI执行机构的工作;并向迪拜土地局局长建议培训计划的费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