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纽约市的买家和租赁活动是前所未有的

时间:2020-07-02 14:35:06来源:
导读我从事这项业务已有30年了,从需求的角度来看,我所见过的市场从未有过。来自纽约市的购房和租赁活动是史无前例的,威廉·皮特·苏富比国际

“我从事这项业务已有30年了,从需求的角度来看,我所见过的市场从未有过。来自纽约市的购房和租赁活动是史无前例的,”威廉·皮特·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布鲁尼奇说。

保罗·布劳尼奇(Paul Breunich)表示,威廉·皮特·苏富比(William Pitt Sotheby)在康涅狄格州威彻斯特和伯克郡的27个办事处中,纽约买家占威彻斯特业务的46%,费尔菲尔德县业务的33%,利奇菲尔德县业务的31%,利奇菲尔德县业务的9% CT海岸线,伯克希尔县35%的业务。

Breunich说,随着人们离开城市前往郊区,我们已经在十二到十五年内没有看到市场的变化。他将其归因于大流行和人们对住房的基本需求。

“现在在家工作是可以接受的,纽约市的人们也担心,秋季学期他们将无法送孩子上学。” 这正在发挥作用,他们希望在其他地区安顿下来并安顿下来,进入学校系统,并使孩子适应环境,” Breunich说。

他现在说,如果房屋的价格是正确的并交钥匙,那么它的要价甚至是多重报价。

罗伯特·鲁索(Robert Russo)是Southport的Russo&Rizio,LLC的房地产律师,他说,在我们看到的价格与90年代末房屋售价可比的情况下,现在已经回到2007年的价格峰值。

“当大流行开始时,我们认为房地产市场将陷入停顿,而我们完全错了。相反,现在的房地产价格是我们13、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Russo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