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重新开放后房地产经纪人重返工作岗位

时间:2020-06-30 14:36:17来源:
导读随着纽约市于上周进入重新开放的第二阶段,该市成千上万的房地产经纪人恢复了工作,但上市和展示房地产业务已采取了一系列旨在保护经纪人及

随着纽约市于上周进入重新开放的第二阶段,该市成千上万的房地产经纪人恢复了工作,但上市和展示房地产业务已采取了一系列旨在保护经纪人及其客户安全的大流行协议。

3月中旬,当新型到达纽约时,许多房地产经纪人采取了其中的一些做法,而房地产行业的许多公司则停顿了下来。不会有公开的房子,潜在的买家或租房者可以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落入。有了预定的放映节目,经纪人将在每个访客之前和之后进行清洁,以防止客户接触任何表面,并提供洗手液的通道。虚拟旅行已成为常态,并且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截至周一,房地产经纪已被视为必不可少的业务,并且随着第二阶段其他行业的重新开放,纽约州也推荐了一系列最佳实践。

纽约房地产委员会已向其成员发布了一套自己的准则,以确保该领域员工和客户的安全。除了经纪人可能要求潜在的买主或卖方签字的通常形式之外,许多经纪人还可能要求客户签署责任表并填写健康检查问卷。房地产委员会还敦促会员仅在空置或空置的房屋中进行亲自看房,换句话说,仅当卖方不在家里时才进行现场看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