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尺寸对于健康的房地产市场至关重要

时间:2020-06-28 14:37:19来源:
导读曾几何时,房地产市场在明确划分的季节中流动。春季和秋季忙碌,冬季和夏季缓慢。在许多方面,这仍然是一种节奏-家庭总是希望能及时定居,

曾几何时,房地产市场在明确划分的季节中流动。春季和秋季忙碌,冬季和夏季缓慢。

在许多方面,这仍然是一种节奏-家庭总是希望能及时定居,以便上学开始或假期开始,而在这个只有短短几个月的灿烂夏日的国家,七月和八月总是即使在我们的脑海中,也会发现我们大多数人不在办公室。

但是,在一个存在多年存货问题的城市中,房地产如今已演变为以机会为主导的方式。准买家需要全天候24/7进行搜寻,以免错过机会。

我们经常谈论首次购房者在像我们这样的艰难市场中所面临的挑战。那些希望缩小规模的人感到沮丧,他们希望将注意力转移到下一个行为上,但根本无法找到一种方法去实现目标。

缩小尺寸是运作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的关键组成部分。为了使首次购房者登上房地产阶梯,向上移动取决于顶部的人腾出他们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是他们的家庭住宅。我们称它们为“缩小器”,但前提是较小的房屋,无楼梯的平房或较大的公寓可轻松到达。从财务上来讲,从房屋搬到一个体面的公寓通常是一种横向的举动。因此,即使我们都熟悉了Boomer夫妇的经典多伦多故事,他们在1976年以$ 37,000的价格购买了Riverdale半价,现在才能够以$ 1.5M的价格出售,但问题是,这些收益无处可寻。这将腾出部分股权来为退休提供资金。

那又如何呢?

出租公寓非常棘手,因为它们不是特别稳定。即使您找到了自己,也会感到很高兴,但对未来做太远的计划也是不明智的,因为总是有很明显的可能性将单元从您的下方收回或售罄。该市为数不多的专用出租建筑大部分是1970年代的建筑,它们在装修,装饰和便利性方面通常无法与公寓相提并论,因此对于他们所钟爱的房屋的人们而言,吸引力不大。

随着该省政府最近采取进一步行动,进一步限制租金控制措施,以此来激励发展更多的租金供应,对于那些以固定收入为生的人来说,获得保障更加困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