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支持经济包容以获得平等的住房机会

时间:2020-06-24 14:33:53来源:
导读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Realtors®)正在与美国商会的机会均等合作,以经济包容为基础解决住房可及性问题。NAR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Realtors®)正在与美国商会的机会均等合作,以经济包容为基础解决住房可及性问题。NAR首席执行官Bob Goldberg说,

“我们相信,在美国建立更美好的未来始于平等获得住房和机会的机会。随着持续的住房隔离问题加剧了我们社会的许多问题,NAR意识到,这个国家如果不首先实现住房的真正平等就无法实现真正​​的经济平等。我们对这一事业以及对公平住房的承诺只是为了应对美国最近的悲剧而得到加强。”

什么是经济包容性?

根据FDIC,经济包容性描述了将服务欠缺的社区纳入金融主流的努力。这可能包括确保消费者可以使用银行帐户和金融服务等内容;防止歧视性贷款行为的保护措施;和其他类型的消费者保护。尽管FDIC的努力似乎集中在没有银行账户和银行账户不足的消费者上,但经济包容性遍及包括住房在内的所有金融交易。

从研究布鲁金斯学会援引经济列为当地社区的经济增长放缓的障碍。让服务欠缺的社区获得金融产品和机会实际上刺激了当地经济。政府承担着为服务不足者提供服务的重任。例如,儿童贫困每年使美国经济损失约占GDP的4%。在全国范围内,每年约为5,000亿美元。经济包容性为人们提供了出路。这不是施舍,而是改变未来的教育和机会。

NAR正在为服务不足的人带来真正的改变

上周,NAR宣布推出了可减少隐性偏见的工具。戈德堡说:“近几年来,NAR一直在重新审查我们的140万成员如何最好地领导反对歧视,偏执和不公正的斗争。”NAR不仅仅是在谈论它。他们把钱放在包容性后面,并防止不公平的住房行为。这些变化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