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房地产正在经历强劲的就业增长

时间:2020-06-23 14:46:30来源:
导读洛特的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强劲的就业增长。根据领先的在线就业市场ZipRecruiter的数据,过去一周,本地雇主发布了48个新工作,上个月发布了

洛特的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强劲的就业增长。根据领先的在线就业市场ZipRecruiter的数据,过去一周,本地雇主发布了48个新工作,上个月发布了270个,在本地行业中排名第五。

就当地雇主增加新工作而言,房地产行业也排名第五。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有93家公司列出了该地区夏洛特工人的空缺职位。

在当地雇用房地产的顶级公司包括IH Services,Inc.和Career Strategies,Inc.。

IH Services,Inc.在过去一个月在夏洛特发布的工作包括主管,搬运工和劳工, 而IH Services正在招聘主管和劳工, 而Career Strategies,Inc.则寻求维护专家,物业经理和搬运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