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伯瑞尔与企业家为房地产投资带来大数据

时间:2020-06-22 14:46:39来源:
导读 杰西·伯瑞尔(Jesse Burrell)是一位连续企业家,他被人们称为 REI Data King,他利用他在房地产投资领域的专业知识,向他人传授如何像

杰西·伯瑞尔(Jesse Burrell)是一位连续企业家,他被人们称为“ REI Data King”,他利用他在房地产投资领域的专业知识,向他人传授如何像他一样成功。到30岁时,这位房地产大亨翻转了他的第1000栋房屋。尽管他的成功之路并不轻松,但Burrell现在拥有两家从零开始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从事业务十多年的Burrell尚未完成。除业务外,他还为Instagram上的追随者提供最佳秘诀和技巧,以使他们成功。

通过利用大数据的力量,伯雷尔(Burrell)已经能够帮助成千上万的投资者,批发商和修理脚蹼,将他们的房地产梦想变为现实。正如Burrell自己所说,“我在这项业务中的驾驶热情之一就是帮助创建其他百万富翁。” 通过批量销售线索之类的技术,Burrell为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了与潜在买家接触并达成有利可图的交易所需的工具。

近年来,房地产投资世界变得异常竞争激烈,投资者必须使用所有可用的工具来使自己与竞争区分开。对于Burrell而言,这意味着利用数据的力量来追踪房主并有效地将其作为目标。通过将大数据与他的跳过跟踪工具集链接在一起,Burrell设法加快了过去需要数天或数周才能完成的基本流程,从而为各级房地产投资者打开了无限可能的大门。

Burrell的成功源于年轻。“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毕业后,我直接进入了凤凰城的房地产世界,”伯雷尔回忆说。“我很快在该地区翻转了第1000栋房屋,到30岁时,我已经成为千万富翁。” 伯瑞尔(Burrell)现在是许多REI活动中的抢手演讲者,甚至还出现在最近一集的Real Estate Disruptors播客中。

但是,伯雷尔(Burrell)看似成功的飞跃并非易事。大学毕业后,这位年轻的企业家未能创办多家初创公司,并努力吸引投资来开展业务。在凤凰城遮阳带等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没有合适的人脉和投资者,要倒屋是艰巨的工作。在连接无所不包的世界中,需要某种类型的勇气才能以自己的方式实现。

没有早期的投资者,Burrell必须从头开始业务,仅靠忙碌和决心。他解释说:“当我开始第一笔生意时,我没有资金。我破产了!” 为了使公司扎根,“我不得不'引导'运营,并且没有员工。” 在没有启动资金或没有吸引早期投资者的努力的情况下,Burrell用他知道的唯一方式开展业务:尝试再试一次,直到遇到麻烦为止。

从零开始成功打造了两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之后,Burrell现在希望通过演讲和定期更新社交媒体与REI的其他人分享他的专业知识。Burrell的Instagram充满了技巧和窍门,即使在刚起步的人中,也能在房地产游戏中取得领先。即使在COVID-19时代,房地产大师也继续通过Zoom呼叫和与其他企业家的在线面板传播他的投资福音。

当被问及是什么使他在如此拥挤的行业中脱颖而出时,伯瑞尔始终指出他具有领导创新能力并通过与房地产网红的战略合作关系利用社交媒体的能力。穿着他典型的“数据为王”衬衫,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在网上,伯勒尔都很容易被发现。他在情感和业务层面上与人们互动的能力使Burrell的业务超越了房地产数据领域的一席之地,从而真正激发和激发了REI社区的变化。

拥有十多年企业家经验的Burrell不再是REI新手。然而,他的专家身份并没有阻止他继续创新并破坏整个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我的'Go Giver'心态根本不会让我放弃新的机会,” Burrell说。随着隔离市场的兴起,“ REI数据之王”将其业务带入下一代房地产技术的绝佳位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