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促进了房地产业的重大转变 建立了环境思维

时间:2020-06-16 15:04:29来源:
导读随着全球城市和企业正在适应COVID-19大流行,行业领导者正在完全重新考虑建筑空间的概念。在线对话系列生活的境界中的最新讨论探讨了如何利

随着全球城市和企业正在适应COVID-19大流行,行业领导者正在完全重新考虑建筑空间的概念。

在线对话系列“生活的境界”中的最新讨论探讨了如何利用数字技术,数据收集和人类体验来彻底改变建筑环境。

由Kasian Architecture的生活景观研究所与艾伯塔省城市土地研究所联合提出的四部分系列丛书将全球专家,科学家,理论家,商业领袖,公民领袖和公民聚集在一起,并进行了讨论,评估了搬迁的方式从小型初创企业到大型公司,城市生活的发展将影响整个商业世界的人类秩序。

“我们的城市如何影响推动社会化,商业,健康和福祉的人类行为?城市生活对我们的心理,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什么影响?如我们所知,将城市从等式中删除时,人们将受到怎样的影响?这些只是该系列试图回答的几个问题。” Kasian卡尔加里校长兼系列主持人Will Craig说。

在讨论中,Craig与Digital Group In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Doherty和Makespace的合伙人Ken Bautista一起参加了会议。

多尔蒂说:“这是一个荒谬的时期,但这是现实。”他解释了社会疏离准则如何使他的团队面临有关实际风险和风险感知的复杂问题。“由于机械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密封的办公楼,大约需要呼吸15分钟才能被感染,说话时需要五分钟,唱歌时需要50秒,因此在室内环境中根本没有社交距离。”

他和他的团队现在正在探索破坏空气流通的方法,以防止液滴扩散,并使用紫外线处理来净化空气。

包蒂斯塔说:“由于这一切,你们有两种企业家。”“一个人只是试图保持开灯,而那些试图保持开灯的人,也在思考未来。”

他指出,商店和餐馆的运营方式以及消费者的行为方式可能会影响未来的房地产需求。

标签:房地产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