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Hills蛋糕店展示了库玛是日本的沃尔特迪斯尼

时间:2020-06-14 17:17:47来源:
导读 YouTuber马丁·范·德·林登(YouTuber Martin van der Linden)在东京与虚拟设计节(Virtual Design Festival)分享的一系列视频中的第

YouTuber马丁·范·德·林登(YouTuber Martin van der Linden)在东京与虚拟设计节(Virtual Design Festival)分享的一系列视频中的第一部分中说,go研吾(Kengo Kuma)在SunnyHills的蛋糕店展示了建筑师如何诠释日本话。范德林丁(Van der Lindin)在YouTube上制作了“ 一分钟建筑 ”(One Minute Architecture)频道,他制作了一部短片,讲述了东京时尚的青山区的篮子式建筑。

范德林登在录像中说:“您可能会把我身后的建筑物当作当地童子军的总部而感到困惑。” “但是你错了。这堆木头实际上是未来普利兹克奖得主Ken研吾的设计。”

这栋三层楼的建筑于2014年竣工,用于台湾菠萝蛋糕的面包房,覆盖着超过5,000米的木条网格。

“城市中的森林”

“我们的目标是在繁忙的市中心创建一片森林,” 大楼开业时的Ken研吾说。“我们研究了树林中一天的光照状态将如何变化,并得出了类似篮子的形状。”

总部位于东京的Van Der Architects创始人Van der Linden表示:“ Kuma做了他的同事之前很少做的事情。”

“尽管其他知名的日本建筑师都追求极简主义,贵族式的建筑形式,但库玛的审美却朝着普通的日本本土建筑发展。”

他补充说:“库玛是日本的沃尔特·迪斯尼。”

熊用“旧日本的形象”

他继续说:“由于熊本着重强调木材和传统手工艺,因此他正在模仿旧日本,江户时代的东京或京都的形象。” “但是随后他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设计自己的形式,着重于每个人与日本相关联的一两个要素。”

“在这种情况下,它采用的是传统竹篮的形状,并用它来包裹建筑物。建筑物的外墙是使用传统系统创建的,这种系统使用很少的钉子来制作木格。他采用了传统的竹篮。日本工匠以30度或60度角建造数百块木头。”

“出色的想象力壮举”

“你注意到我说过几次传统吗?” 范德林登总结。“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认为,在这个名为SunnyHills的特定项目中,Kuma取得了出色的成功。这种出色的想象力壮举使这家台湾蛋糕制造商的小商店成为甜食和建筑爱好者的主要吸引力。”

虚拟设计节(Virtual Design Festival)与范德林登(Van der Linden)合作,展示了自己精选的最佳短片电影。

他在介绍合作的特制视频中说:“即使经过28年,我也发现东京魅力无穷,我喜欢拍摄有关其建筑和神秘城市风光的视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