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市议会将着手降低新房建设中的碳污染

时间:2020-06-11 16:11:39来源:
导读温哥华市议会通过制定新的建造不超过三层高的低层房屋的规定,在降低城市碳污染的目标方面进行了变革性的举措。该规定直到2022年1月才生效

温哥华市议会通过制定新的建造不超过三层高的低层房屋的规定,在降低城市碳污染的目标方面进行了变革性的举措。

该规定直到2022年1月才生效,旨在同时使新住房更加节能,因为该市继续雄心勃勃地推动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120万吨。

un 阿德里安娜·卡尔(Adriane Carr)于4月29日参加多数理事会投票,要求对城市建筑法规进行变更。他指出,温哥华在今年爆发前已面临气候紧急情况。

“我们不能忘记这一点,”卡尔周二通过电话告诉冰川媒体。“我们必须采取最大程度的措施,以确保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而采用新的结构,这确实是最明智的起点。”

实施的两年延迟与大流行有关,该市为房屋建筑商提供了更多时间来准备和培训要求。

更新后的法规将适用于新的单户住宅,复式公寓,巷道房屋,联排别墅和低层多户住宅建筑的建造。

市政府工作人员将与温哥华遗产基金会合作,以确保在进行适度的翻新以及对遗产和特色房屋进行增建方面有一定的灵活性。

更改针对的是三层及以下的项目,这一类别占温哥华新房屋建设的近70%。

联排别墅引领新建筑

在建房屋的类型主要是联排别墅,去年颁发了601份建筑许可。住房形式之后是单户住宅(369),巷道房屋(364)和复式住宅(86)。

2022年的新建筑将要求建筑商纳入零排放空间和热水供暖系统,并增加节能屋顶和窗户以防止热量散失。

热泵有望普及。

一份城市工作人员的报告说,这些要求将比2019年建造的典型房屋减少63%的碳污染,比2007年按温哥华建筑标准建造的类似房屋减少86%。

“要进行(旧房)的翻新工作要困难得多,但是我们在《温哥华宪章》和建筑法规中有权要求新建零排放建筑物,这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对此我感到高兴。 ”,卡尔说。

温哥华最大的排放源是燃烧天然气供热和热水,占总排放量的56%。车辆中燃烧的汽油和柴油占排放的38%,其中废物占4%,电力占2%。

新的要求将不会禁止在家庭中使用新的天然气连接,允许使用诸如烹饪和壁炉之类的天然气。

该市表示,将继续与富通银行(Fortis BC)讨论使用可再生天然气的问题,但强调新要求仍将实现碳污染的大幅减少。

该报告指出,温哥华建造的低层住宅中有80%以上并非由市议会审查过的重新分区申请产生。

因此,纽约市认为,通过建筑法规为降低整个温哥华的碳污染的最佳政策工具,该法规为所有项目设定了最低标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