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推动对温哥华公寓设计的改变

时间:2020-06-11 16:06:38来源:
导读房地产投资商和开发商都寄希望于未来,由于COVID-19大流行期间形成的习惯,房主需要家庭办公室和较大的阳台。开发商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仍然

房地产投资商和开发商都寄希望于未来,由于COVID-19大流行期间形成的习惯,房主需要家庭办公室和较大的阳台。

开发商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仍然遵守市政法规的前提下建造这些单元;对于想要拥有家庭办公室的购房者而言,挑战在于它增加了房屋的平方英尺面积和成本。

像Reliance Properties这样的开发商在过去十年中付出了额外的努力,增加了推拉门,入墙式床以及其他创新措施,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

“每个人都想要一个更大的地方,每个人都想要一个书房和一个家庭办公室,但是,归根结底,负担能力以及单位是按大小计价和计算成本的事实将意味着并非每个人都能得到, Reliance首席执行官Jon Stovell 在温哥华告诉《Business》。

因此,将家庭办公室包含在公寓设计中的一种方法是使用可滑动的墙壁来遮盖较大房间的一部分。

但是斯托维尔说,由于温哥华市的法规规定了许多项目中两居室和三居室单元的要求百分比,因此在两居室之间安装滑动门或分隔板而不是坚固的墙壁会使城市将其视为一个房间不大两个。

斯托维尔(Stovell)也一直在游说这座城市,以允许公寓房拥有可以用作工作区的小型无窗房间。

市法规规定,所有卧室均应设有窗户。斯托维尔说,这座城市不允许大的无窗壁橱,因为担心它们会变成卧室。

当被问及是否会与开发商合作提供更多的家庭办公室时,纽约市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是推进战略以支持在家工作的最佳时机。”

如果人们想要家庭办公室,那么大型阳台的需求也可能会更大。

斯托维尔说,这座城市限制阳台的面积最大不得超过单位面积的8%。它还包括单位大小的较大阳台的平方英尺。

Stovell希望能够建造更大的阳台,并且不希望将空间计入允许开发人员在项目上建造的总占地面积的一部分。

他说:“即使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阳台也变得如此珍贵,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取新鲜空气。”

随着人们对触摸表面的日益关注,未来公寓开发中的公共区域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因此,自动打开且无需推动的门很可能成为常态。斯托维尔说,打开垃圾室门的面部识别摄像头也很平常。

他说:“您将能够进入电梯并说出'9级',而不必按下按钮。”

斯托维尔(Stovell)一直致力于使较小的房屋尽可能舒适,而房地产投资网络(REIN)长期以来一直主张其成员购买较大的房屋,而不是微型套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