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设计节的一部分对AnnabelleSelldorf进行现场采访

时间:2020-06-07 16:20:52来源:
导读 在虚拟设计节(Endesign Design Festival)的一部分下,安娜贝尔•塞多夫(Annabelle Selldorf)在现场放映的对话中与德赞(Dezeen)进行

在虚拟设计节(Endesign Design Festival)的一部分下,安娜贝尔•塞多夫(Annabelle Selldorf)在现场放映的对话中与德赞(Dezeen)进行了对话。这位纽约建筑师与Dezeen的创始人兼主编Marcus Fairs谈了她的作品。

Selldorf最初来自德国,于1988年在纽约创立了她的业务Selldorf Architects,并已完成了包括博物馆,教育设施和室内设计在内的项目。

这种做法是 对纽约市Frick Collection进行的重大翻新和扩建的基础,该项目于2018年获得批准。

在2019年,它完成了在赞比亚一所小学的校园建设,该校园由一家慈善机构资助,旨在在非洲农村社区建造学校和孤儿院。

它设计在纽约的钢琴制造商施坦威木展厅于2015年,并完成了在洛杉矶豪瑟和沃斯画廊在2016年。

塞尔多夫(Selldorf)是美国建筑师学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的会员,并担任纽约建筑联盟(Board of the Architecture League)的董事会成员。她曾在哈佛大学设计学院任教, 并于2016年获得AIA纽约荣誉勋章。

她还是2020版Dezeen奖的评委,与UNStudio创始人Ben van Berkel 以及作家兼建筑师 Paola Antonelli一起 。

Screentime系列中的其他创意 包括 设计工作室Space Popular和建筑师EricHöweler, Alison Brooks 和 Chris Precht。

此Screentime对话由Enscape赞助, Enscape是建筑设计程序Autodesk Revit的虚拟现实和实时渲染插件 。

虚拟设计节 是世界上第一个在线设计节,于4月15日至6月30日举行。有关更多信息或要添加到邮件列表中,请通过virtualdesignfestival@dezeen.com与我们联系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