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perity Developments将在伯肯黑德交付59所新房屋

时间:2020-06-05 15:36:02来源:
导读 Prosperity Developments获准将以前的JD体育部门改建为Birkenhead市中心的59套新公寓。总部位于伯明翰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已获得规划许

Prosperity Developments获准将以前的JD体育部门改建为Birkenhead市中心的59套新公寓。

总部位于伯明翰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已获得规划许可,以对格兰杰路(Grange Road)上的原JD体育大楼进行翻新。

Prosperity Development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e Billingham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Birkenhead中心令人兴奋的住宅项目的规划许可。该地区计划投资10亿英镑,有望吸引雇主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这一发展将为当地自住者提供急需的住房,并为热衷于参与伯肯黑德转型的买入卖出投资者提供机会。”

该开发项目将把大楼二楼和三楼的空置办公空间转换为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

Prosperity Developments和Gape Equity均是总部位于诺丁汉的ALB Investments的一部分,后者于今年早些时候以150万英镑的价格从Columbia Threadneedle手中收购了117,000平方英尺的场地。

ALB的合资伙伴关系将于明年初开始办公室到住宅项目的工作,预计到2021年年底完成。

Billingham先生补充说:“作为一家企业,我们精心建立了声誉,将可盈利的预建和计划外房地产投资推向市场已有十多年了,重点是产量和租金需求很高的关键地区。我们期待着明年年初开始这个高规格项目的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