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法克斯房价指数:房价下跌0.4%

时间:2020-06-05 15:35:57来源:
导读 最新的哈利法克斯房价指数显示,房价涨幅已超过1%。与8月份相比,全国房价下跌了0 4%,而年度数据显示增速已降至1 1%,与上个月的结果相比

最新的哈利法克斯房价指数显示,房价涨幅已超过1%。

与8月份相比,全国房价下跌了0.4%,而年度数据显示增速已降至1.1%,与上个月的结果相比下降了0.7%。

哈利法克斯(Halifax)董事总经理罗素·加利(Russell Galley)表示:“九月份的年度房价增长有所放缓,仅比去年增长了1.1%。尽管这是自2013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但仍与我们最近几个月看到的主要持平趋势保持一致。

“基本的市场指标,包括已完成的销售和抵押贷款的批准,继续保持大致稳定。同时,对于购房者而言,重要的负担能力指标(例如工资增长和利率)仍然很有利。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活动水平和价格增长将保持疲软,而当前的经济不确定性持续存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