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房地产价格可能在2020年上涨

时间:2020-05-01 10:41:54来源:
导读Domain周三发布的房地产价格预测显示,对珀斯房地产市场的希望越来越大,预计2020年房价将反弹。然而,房屋价格和单位价格预计将在春季触底

Domain周三发布的房地产价格预测显示,对珀斯房地产市场的希望越来越大,预计2020年房价将反弹。

然而,房屋价格和单位价格预计将在春季触底反弹,并在至12月的六个月内保持不变,6月份的房屋价格中位数将保持在520,000美元,公寓单位价格中位数将保持在330,000美元。

该报告还说,珀斯的房价预计将比2014年的峰值低约15%。

领域经济学家特伦特·威尔特郡(Trent Wiltshire)表示,预计珀斯房价将在2020年反弹,但鉴于市场根深蒂固的疲软,预计房屋和公寓的价格仅温和上涨0%至2%。

“预计每年的人口增长将从2018年的0.9%增长到2020年的1.5%,利率降低,澳元贬值,采矿前景现在更加强劲,需求不断增长工人失业率有望下降。

``但珀斯这种更积极的前景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房地产价格持续下跌,抵押贷款欠款正在上升,更多家庭拥有负资产。

“因此,尽管我们预测到2020年价格会有所上涨,但价格下跌可能会继续存在很高的风险。”

Bankwest首席经济学家艾伦·兰福德(Alan Langford)表示,近期且很可能进一步降息并不会损害2020年住宅价格的前景,但西澳州的劳动力市场仍比其他州疲软,因此住宅供应需要进一步下降以支撑甚至适度的增长。价格上涨。

他认为这应该在明年发生,但是在确定最低价格之前,既定的住宅价格今年可能还会再下降几个百分点。

兰福德说:“除非人口增长和/或全职就业增长到今年年底加快,否则既有住房价格上涨幅度不超过2%至3%,可能是一座遥不可及的桥梁。”

他说,此外,在资源繁荣的建设阶段所造成的西澳大利亚州住房供过于求正在慢慢消除。

兰福德说:“但是,等式的需求方仍然是薄弱环节,因为人口的年增长率仍不到1%。”

注:分层的房价中位数预测。从2019年6月季度到2019年12月季度,2019年预测是6个月的变化。从2020年预测是从2019年12月季度到2020年12月季度的年度变化。“单位”包括单位和公寓。由于交易量小和市场动荡,达尔文将其排除在预测之外。

“尽管如此,2018年的海外净移民接近15,000人,比2017年增加了3000多人。此外,去年有9500人离开西澳居住在澳大利亚的其他地方,比上一年的12800人有所下降。

“在总移民人数适度增加的另一面,自然增长在2018年减少了1000多,但去年西澳州的常住人口仍增加了1.86万。”

仲量联行(JLL WA)评估区经理兼买方倡导者莎拉·罗纳森(Sarah Ronaldson)表示,房屋和单元市场可能会保持稳定,但未来公寓的供应量相对较高,因此可能导致单价下降的压力。

罗纳德森女士说:“不确定性仍然在珀斯市场上占主导地位,买家和投资者仍不愿做出承诺,因为在上一轮房地产繁荣之后许多人空手而归。”

“市区的经济普遍发展,再加上人口和就业增长速度下降,这导致了当前市场的状况。

“尽管采矿业的投资预测有所增加,但乐观情绪继续表现出来,这是对西澳信心的关键绩效指标。在该领域增加投资将有助于增加就业机会和人口增长,这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停滞不前。”

Realmark Coastal常务董事肖恩·休斯(Sean Hughes)表示,市场复苏的绿芽正在涌现,准备充分并准备购买的人有更多的买家询盘。

休斯先生说:“总有“口袋里有钱”和“市场内有市场”,但总的来说,我们认为房屋的定价周期已经触底。

“我们看到领先指标-高端移动的步伐越来越快-证明了其余市场也将随之而来。随着我们对州际和海外买家的询盘,我们对珀斯各种物业的每周询盘量继续增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