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为荷兰的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提供了神经科学研究设施

时间:2020-05-31 16:35:39来源:
导读 Brains Unlimited是最近完成的三座建筑的名称,该建筑为荷兰的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提供了神经科学研究设施。这些建筑由荷兰公司Wiegerinck设

Brains Unlimited是最近完成的三座建筑的名称,该建筑为荷兰的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提供了神经科学研究设施。这些建筑由荷兰公司Wiegerinck设计,位于大学校园南部边缘发展中的马斯特里赫特健康校园内,为教育和研究提供了中心。

该建筑群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分布在两座建筑物中-容纳教学室和办公室,以及用于初创企业和大学经营企业的空间。第二套拥有先进的扫描设施,其中包含三台磁共振成像(MRI)扫描仪。

每个建筑物的外观都不相同,但所有三个建筑物的设计都感觉像是同一家庭的一部分。

建筑师说:“设计基于内部绿色区域中的建筑元素集合。” “这种建筑元素的集合高度不同,并且在一定程度的连贯性内赋予了建筑细节,以极大的多样性表达出来。”

对于组成主翼的两个街区,建筑师设计了由深色预制混凝土制成的网格结构。对于六层高的街区,他们在其中填充了红色的搪瓷玻璃,而四层高的建筑则以木板的外墙为特色。

单层扫描仪实验室的外部由结构玻璃窗和铝柱组成,并且被建筑师描述为具有“保留的抽象设计”。

玻璃走廊将三座建筑物在地面连接起来,溢出到建筑物中心的大厅中。该空间用作接待处,并通向一个礼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