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主题公园拟建废弃垃圾填埋岛

时间:2020-05-31 16:32:48来源:
导读在意大利有争议的展览场地设计师Zamperla的有争议的计划下,威尼斯泻湖中一个被用作垃圾掩埋场的岛屿可能会变成一个巨大的主题公园。负责在

在意大利有争议的展览场地设计师Zamperla的有争议的计划下,威尼斯泻湖中一个被用作垃圾掩埋场的岛屿可能会变成一个巨大的主题公园。负责在纽约的科尼岛上进行最新游乐项目的公司Zamperla计划投资8000万欧元(6800万英镑),将无人居住的圣比亚焦岛改造成一个占地4公顷的公园,该公园将配备55米高的摩天轮,过山车,其他游乐设施和展览,展示了威尼斯的历史和生态。

公司创始人阿尔贝托·赞佩拉(Alberto Zamperla)告诉法新社: “我们谈论的是威尼斯的历史,这是我的爱好之一,但我做到了。” 他解释说,他的计划是为了吸引文化,而不仅仅是“游乐园”。

这座人造岛目前充满了1985年关闭的焚化炉产生的废物。Zamperla说,该项目将涉及对有毒场所进行净化处理,创造多达500个工作岗位。

然而,该项目已经在居民和城市官员中引起争议,他们担心游客人数的增加将使城市的经济不堪重负。

“我们完全反对它,”社区组织Venessia的 Matteo Secchi 告诉法新社。“我不是在批评退化地区的想法。但是我们不需要更多的景点,我们已经足够了。威尼斯还有其他优先事项。它的居民正在离开,它已经成为一个游乐园。”

市长乔治·奥索尼( Giorgio Orsoni)告诉《电讯报》:“圣比亚焦的环境恢复应该继续进行,但必须在尊重这个城市的情况下进行。威尼斯不是主题公园,每个人都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这个名为L'isola San Biagio的公园有望在两年内每天吸引多达11,000名游客。据报道,如果没有反对,它可能会在2015年底开放。

威尼斯居民已经设法阻止了今年的一项重大计划:时尚大亨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在未能获得相关公共机构的支持后,取消了在威尼斯大陆建造一座未来派摩天大楼的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