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国任何其他建筑公司相比FosterPartners的规模超过三分之一

时间:2020-05-17 15:19:41来源:
导读 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表示本着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精神,当我确定自己将不再退休时,我将退休。在由英国建筑杂志《建筑

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表示“本着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精神,当我确定自己将不再退休时,我将退休。”在由英国建筑杂志《建筑师杂志》(AJ)进行的年度调查中,Foster + Partners连续第三年被加冕为英国最大的建筑公司。

该AJ100调查排名基于使用的建筑师谁是与英国的建筑师注册局注册数量的公司。根据调查,福斯特英国办事处现在雇用290多名建筑师,几乎比该国其他建筑业多90名。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它还获得了超过1.3亿英镑的手续费收入,占AJ100前10名所有业务收入的40%以上。

AJ表示,Foster + Partners现在也是仅次于运动品牌Nike的全球第二大3D打印技术用户。

“本着史蒂夫·乔布斯的精神,当我确定自己不再“退休了”时,我就会退休,但是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旅行,并且更加努力地工作。

他说:“要组成一个小组,在一个精品酒厂工作,而旁边的人正在一个长期的,长期的大型项目中工作,正是这种混合使我们保持了敏锐的头脑。”

这项宣布是在福斯特(Foster)长期担任首席执行官的Mouzhan Majidi离职几周后开始的,他自1987年以来一直在公司工作。

福斯特说:“在某些管理职位上,您确实需要专业人员。”“在进化的某个时刻,建筑师可能最擅长做自己擅长的事情,那就是设计建筑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