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的Cloverdale749公寓设有带穿孔金属板的阳台

时间:2020-05-17 15:18:46来源:
导读 具有不同透明度的瓦楞纸包边的本地办公室Lorcan O& 39;Herlihy Architects(LOHA)为洛杉矶住房开发的居民提供了私密性。六单元的Cloverdal

具有不同透明度的瓦楞纸包边的本地办公室Lorcan O'Herlihy Architects(LOHA)为洛杉矶住房开发的居民提供了私密性。六单元的Cloverdale749建筑的尺寸受到当地规划法规的限制,LOHA选择将墙扩展到该区域的极限,以最大程度地增加可居住的地板空间。

在将建筑物的正面朝着与街道的边界向上推时,建筑师需要确保居民在不被路人遮挡的情况下保留住处的景致。

他们设计的立面的开孔构成了好莱坞标志和洛杉矶市中心的远景,而穿孔的波纹金属墙则使每层阳台的局部视野得以遮挡,并与街道隔离开来。

建筑师说:“该项目的立面是一项研究,将简单性与复杂性并置,通过精心设计的可渗透层显示来庆祝结构的体积。”

“建筑围护结构引入了视觉碎片,可沿每个单元的边缘提供不同的隐私体验。”

露天流通区域位于建筑物边缘附近,以优化公寓的内部空间并减少对人工通风走廊的需求。

电梯和楼梯被隐藏在一个不透明的墙面后面,其中一个面向街道的拐角处是电梯和楼梯,而另一个楼梯则向上延伸到后立面的外部。

螺旋楼梯从公寓的阳台升起,该公寓部分占据了建筑物的前两层,到私人屋顶露台则可以欣赏到整个城市的美景。

与邻国典型的彩色灰泥效果相反,闪闪发光的白色金属外墙经过精心设计,营造出现代美感。

建筑师补充说:“该项目的白皮肤是当代城市乐观主义的有力证明,这为其周围的历史建筑注入了独特的气息。”

内部空间是开放式的,并设有大窗户和推拉门,可让起居区与室外空间融合。

较隐蔽的立面上的玻璃窗和其他开口的位置可以引入充足的自然光线,而穿孔金属屏风也可以确保不损害日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