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onCorkerMarshall悉尼工程学院外部的二进制代码模式

时间:2020-05-10 14:19:18来源:
导读 成千上万的微小零点刺穿了丹顿·科克·马歇尔(Denton Corker Marshall)悉尼科技大学新工程学院的铝皮,并用二进制代码拼出了建筑物的名称

成千上万的微小零点刺穿了丹顿·科克·马歇尔(Denton Corker Marshall)悉尼科技大学新工程学院的铝皮,并用二进制代码拼出了建筑物的名称。工程和信息技术学院是悉尼大学中央校园南面正在建设的三座新建筑中的第一座也是最大的一座,这是十年总体规划的一部分。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公司Denton Corker Marshall认为该建筑是通向生气勃勃的校园的门户,其中还包括Frank Gehry的Chau Chak Wing大楼,该大楼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竣工。

整个14层高的建筑被四个大铝板包裹着。这些表面倾斜且倾斜,具有垂直折痕和切片,旨在产生create的印象,“象征性地允许建筑物呼吸”。

面板还用二进制编码图案打孔,该图案拼写名称为悉尼科技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并允许光线穿透内部。

丹顿·科克·马歇尔(Denton Corker Marshall)表示:“该建筑表现为单一的雕塑对象,使其与邻居的传统建筑表现形式以及与该场所相对的拟建塔楼区分开。

建筑物内部的空间(包括专门用于机器人技术,计算机科学和以人为本的实验室)以及最先进的3D数据可视化工作室(称为数据竞技场)围绕着宏伟的顶楼中庭组织。

中庭采用包括裸露的混凝土和Corten钢的材料制成,旨在提供类似仓库的美感,并散布着非正式的休息室和书房。

丹顿·科克·马歇尔主任伊恩·怀特说:“建筑的设计增强了大学的教学愿望,类似裂缝的中庭支持了教师的协作学习文化。”

其他设施包括演讲厅,研讨室,办公室和教室,总共可容纳500名学生。

一系列的桥梁将教师与大学现有的位于5个不同楼层的10号楼的UTS楼相连。在地下四层楼上还设有汽车和自行车停放区。

该结构也称为百老汇大楼,并配有屋顶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电池板,可为学生实验室提供电力。

铝立面提供的阴影也预计将使能耗降低10%到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