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斯曼渡轮附近的度假胜地式河滨三层五居室房屋已上市出售

时间:2020-05-06 11:01:26来源:
导读 怀斯曼渡轮(Wiseman& 39;s Ferry)附近的度假胜地式河滨三层五居室房屋,在1 2公顷的土地上拥有两个产权,已上市出售。房屋位于下麦克唐纳(

怀斯曼渡轮(Wiseman's Ferry)附近的度假胜地式河滨三层五居室房屋,在1.2公顷的土地上拥有两个产权,已上市出售。

房屋位于下麦克唐纳(St. Macdonald)的St Albans Rd 440号,拥有300m私人河流临街,一块550平方米的新种草和一个俯瞰河流的20m无边泳池。还有一个浮桥,两个船坡道和一个池畔滑梯,将您带到房屋的边缘,带您进入下方的麦克唐纳河。

卖方于2018年购买了经过全面翻新的房屋,分为三层,一层完整,提供带两间卧室,一间浴室和厨房设施的独立式客房。

WFR房地产经纪人Rhys Cole表示,该物业经过翻修后被用作出租,目的是在距悉尼中央商务区通勤的距离内创建一个度假风格的度假胜地。

他说:“仅通过Facebook,我们就有大约1800次视频观看,如果您看上去足够努力的话,所有者就会滑入池畔湿滑的深处,将您带入河中。”在皮特镇工作的那家卖方两年前买下了这处物业,当时该房屋确实破旧并进行了全面翻新,做了所有的美化,围墙,并创造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房屋。

“它最初是一处土地,上面有两个头衔,现在我们将这块土地合并在一起–空置的地带小屋,另一个地带则是房子。”

标签:房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