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ia Valance迅速出售了时尚的南岸公寓

时间:2020-05-06 11:01:25来源:
导读 电视明星奥林匹亚·瓦朗斯(Olympia Valance)在首次买家检查后仅一周就卖掉了她在南岸(Southbank)的公寓。快速销售中获得的价格尚未公开。

电视明星奥林匹亚·瓦朗斯(Olympia Valance)在首次买家检查后仅一周就卖掉了她在南岸(Southbank)的公寓。

快速销售中获得的价格尚未公开。但Property Confidential了解到,Dodds St 7/114号的一居室公寓的报价超出了其50万至55万美元的范围。

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的销售代理人布拉德利·斯坦巴赫(Bradley Steinbach)表示,有15个团体对地下房屋进行了私人检查,这是Valance在与足球男友Thomas Bellchambers购买了维多利亚州的一个度假胜地之后列出的。三个人提出了要约,有一个首次购房者在附近工作,带了钥匙。

斯坦巴赫说:“我希望它可以进行拍卖,因为它的成分正确。”

“这真的很受欢迎。仅在市场上进行了一周的检查。”

该经纪人表示,该物业向购买者提供了与Valance相同的吸引力,Valance最近的电视节目包括Play

for Keeps,Neighborss和Lawyer X的Informer 3838。

他说:“步行即可到达她所需要的一切,并提供安全保障。”

该房屋在一个拥有中央庭院和郁郁葱葱花园的紧身公寓大楼中的位置,以及Valance的“高端装修”也很引人注目。

这位27岁的年轻人在2018年8月以480,000美元的价格将其购得后,对物业进行了毁坏,然后继续安装地板,改造厨房以配备石质台面和高级电器,并用时尚的地铁砖改造浴室。

斯坦巴赫表示:“没有一个买家没有给予正面评价。”

“装修很漂亮,充分考虑了她的需求​​。”

标签:南岸公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