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最低利率和物价上涨为加拿大房屋市场创造了一些令人困扰的条件

时间:2020-04-27 16:31:30来源:
导读蒙特利尔—经过数年的繁荣时期,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正处于一个转折点。不断上升的利率和严格的新抵押规定已经使市场蒸蒸日上。但是,就业增

蒙特利尔—经过数年的繁荣时期,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正处于一个转折点。不断上升的利率和严格的新抵押规定已经使市场蒸蒸日上。但是,就业增长强劲,工资稳步上涨,这表明将会有购房者来保持市场的繁荣。

那事情往哪走?那真的是任何人的猜测。但有一点很明确:经过数年(让我们面对现实)的不可持续增长,加拿大房屋市场在价格和抵押贷款等方面看起来有些混乱。

以下是10个图表,说明了事情已经变得多么不合时宜了。如今,温哥华的住房市场特别是WTF,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些图表中它比其他地方受到更多关注的原因。

加拿大人从未花费更多的收入来拥有房屋

10张图表显示加拿大房屋的状况如何

经济学家/加拿大赫芬顿邮报

该图表使用《经济学人》杂志的数据,显示了过去四个十年加拿大的房价与收入之比。与人们的收入相比,房价从未如此高得过高。对于房主来说,只有短短几年的兴趣使这种情况“负担得起”。这就是为什么加息应该一直是加拿大决策者的主要关切。

加拿大的公寓建设处于创纪录的高位,对一些专家而言,这是警告房价即将下跌的警告,尽管其他人不同意,因为加拿大的人口突然在加速增长。同时,独户房屋建筑已成为垃圾场,部分原因是多伦多附近独立屋建筑几乎全部倒塌。大城市中的加拿大人正在搬入公寓,无论他们是否喜欢。

显然他们不喜欢它。加拿大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Canada)去年对“年轻城市家庭”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如果没有钱,这个群体中有83%的人更愿意住在独立屋中。只有百分之五的人会选择住在公寓里。但调查发现,由于加拿大的独立屋价格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因此该群体中有43%的人放弃拥有独立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