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Studio将原发电厂改造为学生中心

时间:2020-04-26 09:22:16来源:
导读 芝加哥工作室 Studio Gang Architects已透露计划将美国威斯康星州退役的电厂改建为艺术学院的新设施。贝洛伊特学院(Beloit College)已

芝加哥工作室 Studio Gang Architects已透露计划将美国威斯康星州退役的电厂改建为艺术学院的新设施。贝洛伊特学院(Beloit College)已要求Studio Gang在该学院现有的校园和贝洛伊特河沿之间开发该场地,该地区靠近伊利诺伊州与州边界。

退役的燃煤电厂将进行大修,包括学生的教育和休闲场所,包括咖啡厅,休息室,会议中心,演讲厅和剧院。

该建筑将于2018年完工,还将容纳一条三车道的跑道,一个八车道的竞赛游泳池,可容纳250名观众,一个90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和一个1,500平方米的休闲体育馆。

制片公司的创始人珍妮•冈(Jeanne Gang)说:“我们很高兴与Beloit College合作,将过时的电能转化为人类能量的源泉。” “我们的希望是,通过为人们重新占领贝洛伊特海滨,我们的项目将激励全球其他社区将人类福祉与健康和清洁的环境紧密联系在一起。”

Gang Studio计划保留以前工业结构的原始砖瓦和瓷砖,同时并入新的“等温围护结构”以提供热量。

该系统将动能从河流转移到外表皮下的管道网络,使建筑物全年保持恒温。

1940年代黑鹰发电站的煤仓和钢管也将保留在原处,悬挂的运行轨道将工厂的不同结构编织在一起。

一座桥梁将把新的Powerhouse站点连接到现有的校园,从而将学院和城镇连接到Rock River。

其他正在进行大规模重建的退役能源设施包括伦敦的巴特西发电站。

在其现有所有者选择建筑师RafaelViñoly对该场地进行总体规划之前,提出了许多有关重建标志性建筑和周边地区的提议,包括足球场和主题公园。现在它将包括购物中心,酒店,办公室和艺术空间,以及Foster + Partners和Frank Gehry的住宅楼。

泰晤士河下游的一座发电厂现在设有由瑞士工作室Herzog&de Meuron设计的泰特现代美术馆,该美术馆还对将于2016年开放的建筑物进行了新的扩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