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义男的黑木房子横跨广岛的混凝土悬崖

时间:2020-04-26 09:21:24来源:
导读 日本工作室Yoshio Ohno Architects建造的这座黑木房子坐落在倾斜的混凝土挡土墙上。大野良男(Yoshio Ohno)建筑师为日本广岛市的一块场地

日本工作室Yoshio Ohno Architects建造的这座黑木房子坐落在倾斜的混凝土挡土墙上。大野良男(Yoshio Ohno)建筑师为日本广岛市的一块场地设计了93平方米的结构,名为三宅一生(House in Miyake)。一居室房屋横跨一个错层建筑,由四米高的挡土墙隔开。

大野说:“我们的想法是再次将其用作一个场地。它的布置使其跨越了四米高的挡土墙。”他的先前项目包括 在桥本建设带有橙色信封屋顶结构的房屋。

这栋三层楼的木制建筑由该场地较低的地面上的两根黑柱支撑,一层由悬崖遮挡,两层可见于墙上方。

两个入口提供从阶梯式站点的两层访问。在较高的地面层,一扇隐藏在黑色木质外墙中的门通向该物业的二楼。

在最低的地方,木质的外墙与地面不完全接触,细长的金属梯子爬上了带帽的外罩。

木壳被抬升到一堆树桩上方,这些树桩在混凝土板上形成了一个室外座位区。

黑色的金属台阶爬进一排排成两排的浅色木材。首次上楼梯的顶部的玻璃门通向带有灰色抛光混凝土地板,白色墙壁和配件的卧室和浴室。

房屋后方的浴缸上方的窗户朝向地面上相邻建筑物的石墙。

台阶一直延伸到第三层,那里的开放式厨房和客厅设有浅色的木地板和柜台,拥有大块黑色框玻璃,可俯瞰周围地区。

上层建筑的顶部是波纹金属屋顶,该屋顶支撑在黑色金属框架上,该框架悬于建筑物前部的露台上。

阳台与生活空间铺设在相同的浅色木地板上,有助于在内部和外部之间形成连续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