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住房初创公司Stanza Living将投资15亿卢比扩大产能

时间:2020-04-25 16:05:25来源:
导读 学生住房初创公司Stanza Living计划投资15亿卢比,以扩大其在职专业人士的业务。该公司已经为班加罗尔,海得拉巴,浦那和哥印拜陀的专业人

学生住房初创公司Stanza Living计划投资15亿卢比,以扩大其在职专业人士的业务。

该公司已经为班加罗尔,海得拉巴,浦那和哥印拜陀的专业人士推出了10,000张床。它计划在未来三个月中在包括钦奈,德里和印多尔在内的三个城市扩展其工作专业领域。

Stanza Living联合创始人,医学博士Anindya Dutta表示:“我们将在一年的时间内投资15亿卢比用于工作专业类别,以期在明年将类别增加到50,000张床

它说:“这将是一条独立的业务线,旨在满足在职专业人员的生活方式需求。与此同时,公司将继续加深其旗舰学生公寓业务在新市场和现有市场中的立足点。”

印度共享的生活部门在很大程度上是分散的,没有组织的,遭受着基础设施和服务质量差距的困扰,例如–维护不良,拥挤的建筑物,劣质食品以及无法使用常规设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