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工业房地产空间的竞争只会加剧

时间:2020-04-24 16:15:36来源:
导读房地产研究和技术公司CoStar表示,随着亚马逊在加拿大的主导地位日益提高,其他非零售工业市场参与者将不得不应对激烈的太空竞争。CoAmazon

房地产研究和技术公司CoStar表示,随着亚马逊在加拿大的主导地位日益提高,其他非零售工业市场参与者将不得不应对激烈的太空竞争。

CoAmazon市场分析主管Roelof van Dijk表示:“亚马逊正在努力提高他们的游戏水平,以在某些目前尚不具备的市场中获得更多当日或次日的交付能力。”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ostmedia。

自去年在卡尔加里启动了一个60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以来,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加拿大的扩张正随着在全国范围内安装规模的扩大而加速。

今年早些时候,面积达100万平方英尺的亚马逊大型配送中心在渥太华建成。到2020年,另一座百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计划在埃德蒙顿开始运营。

该公司的领导地位使它甚至可以说服其他零售商赶上潮流。

范·迪克(van Dijk)指出:“他们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糟,而且这不会停止。“如果亚马逊在当地市场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快,[竞争对手]将需要做同样的事情。”

CoStar表示,在这种激烈竞争的压力下,多伦多和温哥华已经拥挤的工业市场只会进一步崩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