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房地产市场基本面将保持强劲增长

时间:2020-04-24 16:15:32来源:
导读大多伦多地区出色的就业增长以及持续高的移民人数一直到2019年上半年刺激了强劲的租金需求。根据Marcus&Millichap的报告,该地区充满了科技

大多伦多地区出色的就业增长以及持续高的移民人数一直到2019年上半年刺激了强劲的租金需求。

根据Marcus&Millichap的报告,该地区充满了科技行业的人才,并且在今年前两个季度中在GTA创造的81,600个工作岗位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Marcus&Millichap多户家庭市场报告说:“ 6月份的就业率同比增长3.4%,比一年前的2.9%大幅增长。”“与美国相比,限制性较小的移民政策,加上由政府激励措施和世界一流大学支持的成熟技术生态系统,使得微软,亚马逊,Pinterest和许多其他全球性公司在都市圈寻找人才。健康的经济和劳动力市场为家庭形成带来了福音,这是公寓需求的主要驱动力,在过去几年中为强劲的租赁市场做出了贡献。”

大多伦多地区(GTA)继续感受到B-20的连锁反应,6月份单户住宅的基准价格超过87.5万美元,这是租赁需求的另一个主要推动力。该报告注意到了一个事实,即截至2018年底,多伦多大都会区的平均租金为1,370加元,比上一年增长4.7%。

但是,这仍然比单户基准价格(这对于首次购房者而言最为重要)每月要少支付约2,000美元,而这也带来了一系列问题。

报告称:“充满挑战的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对于首次购房者而言,导致租金需求远远超过供应增长,去年的空置率保持在1.1%的严格水平。”

该报告还提到了投资者对GTA市场的兴趣,导致平均购买价格上涨了9%,因为其平均价格超过每单位277,0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