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低陆平原可能正在见证房地产复苏的开始

时间:2020-04-24 16:15:33来源:
导读根据中央一信用社的经济前景报告,经济复苏的迹象在那里,但是,其副首席经济学家仍然呼吁逐渐降低预期。我们已经开始看到低陆平原地区触底

根据中央一信用社的经济前景报告,经济复苏的迹象在那里,但是,其副首席经济学家仍然呼吁逐渐降低预期。

“我们已经开始看到低陆平原地区触底反弹;在春季和夏季,销售达到了谷底,但现在我们看到了适度的反弹,”布莱恩·于说。“来自CREA(加拿大房地产协会)的最新数据表明,7月份的价格有不错的增长,但水平仍在2014年左右。为了保持这种情况,销售量正在上升,而劳动力市场正在为此提供帮助。”

尽管没有太多数据可以确切地表明大温哥华地区的市场行情正在减弱,但于认为,买家仍已适应B-20的刚性。

他说:“抵押贷款利率的变化以及人们现在在市场上得到的东西,只要他们符合B-20的限制,就可以大大提高承受能力。”“五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为2.8%,较2018年底下降了50个基点,因此这一数字对购房者有利。当我们综合考虑这些因素时,我们将看到相对的承受能力。”

该报告还提到了该地区转售市场的“类似衰退条件”,这种情况可追溯到B-20于2018年1月开始实施。Yu补充说,销售正在趋于2012年的水平,价格已经比其峰值下降了10%。

但是,由于最近三年左右的购买狂潮,开工将一直保持到今年年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