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卧室与2900平方英尺的房屋位于棕榈泉南部的印第安峡谷附近

时间:2020-04-21 16:24:07来源:
导读五十年前,这在美国是个繁忙的时期。那是1969年,这个国家把一个人送上月球。除了这些令人震惊的消息,随着美国人希望向郊区扩散,房屋正在

五十年前,这在美国是个繁忙的时期。那是1969年,这个国家把一个人送上月球。

除了这些令人震惊的消息,随着美国人希望向郊区扩散,房屋正在全国各地建造。

我们偷看了庆祝他们成立五十周年的房屋,发现1969年建造了8,000多套房屋,目前正在出售。当然,其中一些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已完全重做,而另一些则变得残破不堪。

Kings Point:由著名建筑师William Krisel建造,这座房屋保留了60年代后期的所有酷感。这座时尚的三卧室,2900平方英尺的房屋位于棕榈泉南部的印第安峡谷附近。沙漠静修所所在的社区中还有其他43个由Krisel设计的房屋,可以使用两个游泳池,水疗中心,社区网球场和俱乐部会所。

别墅塞雷纳(Villa Serena):这座葱郁而异国情调的别墅占地1英亩,就像一座迷人的花园。它配有一个温水咸水泻湖游泳池,一间三卧室主屋和一间卧室卡西塔。热带的附加设施包括带有锦鲤和金鱼的多个池塘,蜿蜒的小径,两个提基小屋,一个户外厨房以及一个贯穿整个房屋的阳台。

别墅:由Bob Ray Offenhauser设计和建造,花园由景观设计师Mark Ba​​rtos设计,这栋4,300平方英尺的房屋占地一亩。该物业还包括花园,小型游泳池,凉亭和凉棚。在室内,房屋的亮点包括一个宏伟的两层起居室,可欣赏花园美景,一间带横梁天花板的饭厅,一间带酒吧的图书馆,一间带大教堂天花板的典雅主卧室套房,以及自定义装饰。

塔尔萨现代风格:这间可爱的四居室住宅是由一对专门研究本世纪中叶现代住宅的夫妻团队最近翻修的。他们给了它一个闪闪发光的新厨房,并更新了地板。这座房子充满了定制设计,位于一个“神话般”的街区,并拥有一个大型的室外泳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