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准备好的番茄盆 草药园甚至整个菜地

时间:2020-04-09 17:31:17来源:
导读 1 直线正在为有机的、弯曲的形状让路。 小心那些弯曲的小路,圆形的水景和圆形的容器,这些都是手工制作的。2 今年的种植计划将是大而大胆的。 2016年一个关键的花园趋势是以

1. 直线正在为有机的、弯曲的形状让路。 小心那些弯曲的小路,圆形的水景和圆形的容器,这些都是手工制作的。

2. 今年的种植计划将是大而大胆的。 2016年一个关键的花园趋势是以醒目的颜色种植。 选择高黄色的马鞭草,明亮的蓝色三角帆布,ZingyDahlias,明亮的红色日光和深紫色绣球。

3. 粗糙的纹理将超过光滑的表面。 因此,当涉及到选择装饰和花园家具时,选择具有触觉质量的材料,如锌、锈斑柳条。

4. 同样,在木栅栏、棚子和栅栏板上刷上一层白色的饰面,使谷物图案贯穿在一起,以获得一丝质感,同时保持一切看起来新鲜。

5. 盒子球会到处弹出。 它们分散在种植中,一旦花死了,它们就很适合给出花园的结构和定义。

6. 垂直园艺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现在有更多的产品可供选择,使它更容易的家庭园丁。 看看墙上的种植口袋,让你创造一个瀑布绿色植物瀑布。

7. 在2016年,我们将用我们的花园来彻底放松,放下生活的压力,放松。 如此之多,花园床是给你的-不仅仅是你的玫瑰!

8. 种植自己的蔬菜、水果和草药变得越来越容易,即使是在最小的空间,因为大量的发酵剂包让你去。

标签:草药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