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 星级查询(工行星级怎么查询工行星级的查询方法)

时间:2022-06-25 20:59:29来源:
导读这几天工行星级怎么查询工行星级的查询方法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行星级怎么查询工行星级的查询方法方...

这几天工行星级怎么查询工行星级的查询方法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行星级怎么查询工行星级的查询方法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工行星级怎么查询工行星级的查询方法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四大行中,宇宙行是最看重用户资质的,不同资质的用户会已星级划分,从三星级到七星级,在工行中五星级用户就属于优质客户,优质客户能够享受更多的优惠的服务,可很多卡友对星级还重视,更不知道自己属于哪个星级客户,今天就说说查询工行星级的方法。

1;电话银行查询。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或贵宾专线400-669-5588,转接人工服务查询星级。

2;短信查询星级方法。发送到95588,编辑短信“CXXJ#卡号或账号#密码器动态密码或短信银行密码”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星级。

3;手机银行查询。登录手机银行,进入“我的”页签,在右上角查看星级。但是这种查询方法只能查询到三星级(含)以上的星级情况,没有查到的话,就说明星级低于三星。

4;网银查询。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选择“我的网银”功能查询星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