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全保怎么计算(新车保险全保多少钱计算公式如下)

时间:2022-06-25 20:59:13来源:
导读这几天新车保险全保多少钱计算公式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新车保险全保多少钱计算公式如下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新车保险全保多少钱计算公式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新车保险全保多少钱计算公式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新车保险全保多少钱计算公式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保险业务员总说给新车买“全险”最好,很多车保公司会将各种保险种随机组合构成全险,其中包括: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车身划花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破碎、自燃险等多个险种。那么,新车保险全保多少钱?

新车保险全保多少钱?

6座以下家用车一年的基础保费是950元,其它类型的汽车交强险保费,具体可参考计算方法如下:

交强险=基础保费×(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1+与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相联系的浮动比率a)。

第三者责任险保费=固定档次赔偿限额对应的固定保险费;车辆损失保险保费=基础保费+保险金额×费率。

自燃损失险保费=保险金额×费率;玻璃单独破碎险保费=新车购置价×费率。

车上人员责任险:

驾驶人保费=每次事故责任限额×费率;乘客保费=每次事故每人责任限额×费率×投保乘客座位数。

不计免赔率特约条款:保费=适用条款的险种标准保费×费率。

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保费=该险种赔偿限额×费率。

提醒一下,给新车买全险首先的知道车险有多少种,首先新车必须购买交强险,其次就是商业保险,商业保险基本险和附加险两种。新车的全险是根据车的价值来预算的,价值越高的车那么车险价格越高,反之越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