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r的合作伙伴JRTech Solutions与Metro签署新框架协议

时间:2021-06-25 14:43:44来源:
导读 斯德哥尔摩,2021 年 6 月 22 日 美通社 -- Pricer 的合作伙伴 JRTech Solutions 与加拿大最大的食品零售商之一 Metro就 Pri

斯德哥尔摩,2021 年 6 月 22 日/美通社/ -- Pricer 的合作伙伴 JRTech Solutions 与加拿大最大的食品零售商之一 Metro就 Pricer 电子货架标签 (ESL)签署了新的框架协议,继续 ESL 计划,其中包括部署服务、销售接口和技术支持。

该计划涵盖了主要的地铁横幅。这些新安装是对 JRTech Solutions 与 Metro 于 2018 年签署的初始框架协议期间完成的 Pricer ESL 安装的补充。

此外,JRTech Solutions 和 Metro 还签署了一项额外协议,以部署 Pricer Plaza 的云自动化产品定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利用电子货架标签在商店中自动定位产品,从而帮助员工和客户更好地定位产品。

JRTech Solution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ego Mazzone肯定地说:“通过结合 Pricer 数字标签支持的 Pricer 产品定位功能,Metro 正在从他们的初始投资中获取最大价值,利用他们的 ESL 的全部力量并扩大他们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Metro 正在投资技术,使它们能够扩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Pricer 美洲区负责人Charles Jackson说。

标签:Pric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