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为消费者提供学院培训

时间:2021-06-18 14:41:00来源:
导读 沃尔玛正在扩大其学院培训计划,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课程。该零售商于 2016 年推出的学院计划,之前专注于培训和提升员工的技能,现在将包括

沃尔玛正在扩大其学院培训计划,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课程。

该零售商于 2016 年推出的学院计划,之前专注于培训和提升员工的技能,现在将包括社区学院部分。该免费计划将为任何人(无论是否为沃尔玛员工)提供免费虚拟课程,旨在提供一系列主题的介绍和功能知识。

社区学院的课程将包括简历制作、面试技巧、预算和财务、标准化考试准备和大学招生导航等主题。在撰写本文时,可用课程包括购房、购车、初学者预算和移动设备 - 日常生活应用程序等。

每门课程都属于五个主题之一——社区、个人理财、家庭、职业发展和技术——并由沃尔玛学院的辅导员教授。

这些课程是虚拟提供的,全年计划提供更多课程。

沃尔玛学习副总裁安迪·特雷诺 (Andy Trainor) 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许多社区在经济上苦苦挣扎,教育有时遥不可及,我们认识到我们特别适合满足这一需求。”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人们进行自我投资,增加向上流动性,从而从根本上创建更强大的社区。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