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平安不动产打造的济南新地标藏着哪些建造“黑科技”?

时间:2021-02-25 15:32:19来源:
导读  智造,是必须回答的时代课题,也是平安不动产在项目打造、运营、管理过程中孜孜不倦的追求。智能引领、匠心筑造,这是平安不动产的智造

  智造,是必须回答的时代课题,也是平安不动产在项目打造、运营、管理过程中孜孜不倦的追求。智能引领、匠心筑造,这是平安不动产的智造理念,它让一座座摩天高楼不再是空间的简单组合,而是前瞻智慧的见证;不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而成为美好生活的载体。

  济南平安金融中心是平安不动产在济南的匠心之作,建成后将成为济南市的新地标。前不久项目刚刚凭借卓越的建设期现场管理荣获“现场管理成熟度五星级”的全国现场管理最高荣誉,它还是山东省首个5G智慧工地、山东省绿色智慧建造科技示范工程。集诸多荣誉于一身,济南平安金融中心靠的是啥?一起来了解济南平安金融中心背后的建筑“黑科技”!

从设计到施工,全流程管理的智慧大脑竟是它?

是什么,为负责管理的同事减压增效?

有了它,就不用担心施工效率了?

不靠脚手架,如何实现摩天大楼的电梯安装?

工程师们玩的乐高,和你玩的有啥不一样?

  大厦之材,非一丘之木。除此之外,济南平安金融中心还在更多细微之处运用了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以智慧赋能,造匠心精品,期待济南平安金融中心早日落成,期待平安不动产的更多“智造”典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