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发放20万份数字人民币红包 数字人民币测试开启

时间:2021-02-24 15:46:57来源:
导读  数字人民币红包第四城来了!  2月23日,根据微信公众号天府市民云发布,成都将于2月24日8:00起启动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发

  数字人民币红包第四城来了!

  2月23日,根据微信公众号“天府市民云”发布,成都将于2月24日8:00起启动“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迎新春”活动,发放数量为20万份,总金额达4000万元。

  成都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开启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的数字人民币红包为随机的“178元”或“238元”,而红包测试前三城深圳、苏州、北京均为定额的200元红包。

  根据“天府市民云”,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主办。

  报名用户需满足:一、报名登记时手机定位在成都市范围内;二、使用大陆手机号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预约登记。报名预约时间为2021年2月24日8时至2月25日24时。

  “天府市民云”消息显示,此次活动通过“摇号抽签”确定中签人员,3月3日公布中签信息,中签人员按步骤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可于3月3日至3月19日在所有活动11000余个指定商户使用红包进行消费。超过有效期后未使用的红包将自动返还本次活动资金提供方。

  另外,此次成都的数字人民币红包线下范围共有几类:

  一、热门景点,如青羊区宽窄巷子、武侯区锦里、锦江区春熙路、夜游锦江等;

  二、餐饮美食,包括钟水饺、陈麻婆、老码头、海底捞等传统川菜和知名火锅品牌餐饮企业;

  三、连锁商超,如红旗连锁、老邻居、舞东风等连锁超市成都市范围内的所有门店,永辉超市的部分门店;

  四、特色消费,如丹秋名师堂等教育培训消费,京东五星、国美电器等家电消费,精典汽车、途虎养车等汽车消费。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成都将发放20万份数字人民币红包 数字人民币测试开启”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